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韩国双打胜率高达100% 朴成焕称男单非常有自信

  朴成焕:我有自信

  中韩决战,朴成焕和林丹的对决势必会非常引人关注,因为韩国人正是多次在公开赛上战胜林丹才为广大中国球迷所熟悉。不过,本届苏杯朴成焕却状态不佳。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他以0∶2不敌33岁的老将盖德,昨晚又以1∶2败在世界排名第6的印尼名将索尼拍下。

  在昨晚的比赛中,朴成焕尽管在首局以21∶14占得先机,但随后却被索尼完全克制。朴成焕第二局一度以1∶8大比分落后,最终以15∶121落败。关键的第三局,双方都步步为营,从14平、16平、17平再到20平,最后还是索尼连夺两分以22∶20获得了胜利。

  谈到接下来与林丹的决战时,朴成焕强调自己的“信心”,他说:“打林丹我会好好准备,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失去信心,今天比赛结束后我会调整心态、找回自信,在下一场对阵林丹的时候很自信地跟他打。”

  朴成焕的状态起伏源于他年初服45天的兵役,3月底才正式归队的他还在调整之中,而教练李矛直言弟子水平仅为过去的“五成”,一个月前在韩国水原举行的亚锦赛上,朴成焕甚至没有参赛。不过,与索尼的鏖战失败,朴成焕已经展示出不俗的水平。这位“韩国新一哥”身材高大防守照顾面积大,他对对手劈杀两个对角的防守非常有心得,索尼每次跳起强力劈杀对角,必定以失分收场,而强力的后场劈杀正是林丹的招牌得分手段,如果与中国在决赛中相遇,朴成焕具备给林丹制造麻烦的能力。

  至于是不是因为李矛没能在现场指点影响发挥,朴成焕直言:“现场还有很多其他的教练,尽管李矛教练没来到现场,但来之前我们为了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这些战术方面的细节不能多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为朴成焕进行场上指导的也是一张熟悉的面孔。这个年轻的教练正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淘汰中国选手鲍春来的韩国第三男单朴泰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成焕 | 林丹 | 李孝贞 | 于洋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