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韩国双打胜率高达100% 朴成焕称男单非常有自信

  林丹:我有气势

  在昨晚的半决赛第二场,李丹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以2∶0击溃马来西亚好手李宗伟。赛后,林丹说:“我的优势是主场,很多广州球迷给我加油,气势更足。”

  虽然女友谢杏芳在本届苏迪曼杯中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作为“广州女婿”的林丹则是打满至今为止四场比赛,且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决赛,中国队和林丹依然要依靠广州球迷的呐喊声。

  在昨晚的首局比赛,林丹牢牢占据了主动,只是在尾局稍有松懈,被李宗伟一度连扳四个局点,不过还是以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林丹一度出现了过多的失误,不过还是依靠全面的能力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以21∶15再赢一局。

  自陶菲克衰退之后,“林李大战”成为当今羽坛最卖座的一场巅峰对决。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两人保持势均力敌的架势,林丹和李宗伟也不负众望在北京奥运会会师男单决赛,但决赛却以林丹一边倒的胜利终结。这一度让李宗伟留下心理创伤,甚至不得不接受心理医生的辅导。而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两人有过三次交手,无一例外均是出现在超级赛决赛,可李宗伟直到最近的瑞士超级赛决赛才终结了自己对林丹的三连败。可昨天的比赛之后,林丹再一次巩固了自己当今羽坛“第一人”的地位。取胜之后的林丹显得非常激动,他的庆祝方式让人觉得是赢得冠军了。林丹解释自己的兴奋说:“苏迪曼杯对我来说不单是一项简单的团体赛,每当我上场的时候,我都希望自己能为队伍保证好男子单打这一分。同时,李宗伟是我非常尊重、非常敬佩的一位男子单打运动员,每次跟他比赛我都觉得是一场新的挑战。今天能战胜他我觉得非常开心,因为我始终觉得他是目前世界上男子单打最强的运动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成焕 | 林丹 | 李孝贞 | 于洋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