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赛季10大战役:3球大胜切尔西 两度5弹屠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7日0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 曼联 4-3 赫尔城 (英超第11轮)

  英超球队中谁能在曼联身上连捅三刀?恐怕四大豪门中的另外三家也不敢狂言轻易做到。红魔上一次单场英超被灌三球,还是两年多以前的事情。这一次,黑马赫尔城做到了。C-罗纳尔多半场梅开二度,卡里克锦上添花,45分钟时曼联已经3比1领先。在第57分钟维迪奇改写比分为4比1时,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赫尔城却连追两球,比分变成4比3。比赛骤然再度升温,鲁尼、特维斯相继染黄,赫尔城终场前依然有机会扳平比分。

  爵爷的曼联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为苏格兰老人送上了执教生涯的第400场胜利。险胜!《太阳报》赛后用上了“白日惊魂”的评语。唯一的好消息,在这场让人恼火的胜利之后,曼联队排名升到了第三位。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