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数据解析曼联球员:C罗依旧核心 一人意外称王

  助攻数:新丁中锋快速融合

  “贝尔巴托夫是不是这个赛季曼联的成功引进?”——这个问题曾经一度出现在本赛季英格兰各大媒体的显要位置。在赛季末再回头看一看这个问题,答案已经一目了然。虽然只是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但贝尔巴托夫的表现绝对不俗。不用看他在对阵博尔顿时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本赛季首次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仅仅看看保加利亚人的助攻数,你就能明白贝尔巴托夫本赛季都干了些什么:9次助攻!一个加盟首个赛季的新人,就成为了球队的助攻王。如果在看看保加利亚人在联赛中还取得了9个进球,你还会怀疑些什么?没错!贝尔巴托夫绝对是曼联的一笔成功引进!

  助攻榜上,鲁尼和吉格斯分别以7次助攻并列曼联队内第2。鲁尼已经不是短时间内为队友们充当绿叶了,英格兰小胖的无私奉献精神,绝对是职业球员的楷模表现。而老将吉格斯在速度已经不复当年的情况下,依然是曼联不可或缺的进攻利器,赛季以来,吉格斯在曼联队一共主罚了92个角球,多次策划“经典谋杀”,吉格斯无以伦比的传球脚法也是曼联进球机器上最为关键的零件之一。

  此外,C-罗纳尔多也在助攻榜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葡萄牙人取得了6次助攻,这也让他的进攻得分:进球18个+助攻6次,压倒了利物浦队长杰拉德(15个进球+7次助攻)。看一看曼联核心和利物浦核心的数字表现,这不正好也是两支球队联赛排名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罗纳尔多 | 铁卫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