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数据解析曼联球员:C罗依旧核心 一人意外称王

  犯规数:态度决定一切

  曼联本赛季犯规最多的依然是一名后卫,继上赛季的布朗之后,本赛季曼联的犯规最大户成了中卫维迪奇。后卫犯规多本不是什么让人惊讶的事情,但让人惊讶的是,维迪奇并不是球队中最大的“暴力份子”。

  从整个赛季来看,维迪奇犯规39次的确是曼联最多的,但平均到33次联赛出场中,也就是平均每场一次犯规多一点而已。4张黄牌和2张红牌的代价也是维迪奇这样一个力量型后卫典型的写照。但看一看吃牌问题,曼联最大的吃牌大户竟然是鲁尼!英格兰小胖作风强悍早已出名,但7张黄牌1张红牌的惩罚,显然要比维迪奇显得更为“暴力”。

  不过,如果仔细看一看曼联的犯规分布,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样一组数据。除了维迪奇这个犯规大户外,曼联更多的犯规都是中前场球员。排除年轻的替补拉斐尔在不多的出场中有31次犯规,贝尔巴托夫的33次犯规就是最多的了,贝巴在前锋线上需要和对手后卫硬碰硬拼抢球权,犯规多也属正常。

  而在以上几人之后,就得数鲁尼、特维斯和埃夫拉的28次、斯科尔斯的27次、C-罗纳尔多的25次和朴智星的23次,——几乎全部是中前场的进攻球员!从某种意义上说,曼联队全体球员的敬业态度,让球员们在自己的“职责区域”,从进攻受挫的第一时间开始,就已经顽强不懈的开始了防守。曼联后防线稳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中前场球员奋力拼搏的结果,正所谓“态度决定一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罗纳尔多 | 铁卫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