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VS长沙

力帆即将迁主场 魏新:用胜利告别洋河迎接奥体

力帆主帅魏新 记者 李化 摄

  在漫长的近4个半赛季之后,奥体中心将在6月13日重新迎来中超联赛。据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透露,球队本赛季剩下的主场赛事都将迁往奥体举行。而今天下午3点30分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将是诗仙太白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在洋河体育场征战,为此,俱乐部和教练组都非常希望能用一场胜利向洋河说“再见”。

  “保一争三”目标不变

  多日不见的骄阳昨天再次露出云端,气温迅速的提高让大多数重庆人都感到了一丝的不适,但对急于抢分的诗仙太白队将士来说,保级的重压不得不让他们在烈日下不停地演练进攻套路,以便在今天的比赛中占据优势从而取得三分,“俱乐部已经通知大家后面的主场将迁往奥体举行,最后一次在洋河作战,而且又需要三分来摆脱垫底,所以大家都想拿下比赛,一句话,拼了!”主帅魏新如此表示。


  尽管金德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0名,但也只取得了10分,仅仅比诗仙太白队多5分,稍不注意他们就有被身后的其他球队超越的危险,因此金德目前对每场比赛也是每分必争。从实力上来说,金德队在中超联赛中不算顶级强队,但近几个赛季的保级经历让他们的年轻队员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加上东北球员出众的身体条件,让他们成为中超里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视的一支球队。

  不过,诗仙太白如今的形势确实不容乐观,根据赛程,在上半程剩下的对手中,除了金德与成都谢菲联这两支实力稍逊的对手外,诗仙太白将对阵申花、鲁能、亚泰、陕西等劲旅,这些球队都在为下赛季亚冠参赛名额而奋力拼杀,诗仙太白与他们交手胜面确实较小。所以,要想在半程结束后不被深圳和成都拉开分差,诗仙太白必须要在与金德和成都的较量中全取6分。有鉴于此,教练组对比赛提出了“保一争三”的要求。

  6·13 中超重回奥体

  从2005年4月3日力帆在洋河进行首个主场比赛开始算起,奥体中心已经有4年多没有进行过联赛。在洋河的球场设施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此前很多球迷都曾呼吁重新将中超联赛的主场赛事放到奥体进行,但因为费用的问题,力帆与奥体的管理方一直未能达成协议。

  本赛季,在市政府相关领导的关心下,在市体育局的积极协调下,力帆重返奥体一事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双方在赛季初就表示联赛的主场比赛有希望在下半年重返奥体。据了解,在下月初举办完十一运会足球赛预赛重庆赛区的比赛后,奥体就将交付力帆使用,直至本赛季结束。但对于明年的联赛是否继续在奥体举行,目前还不得而知,“双方目前就谈了本赛季,下个赛季的问题还没有谈,届时估计要看球队的成绩和票房才能决定是否将奥体作为主场。”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奥体方面大大降低了使用费用,在每场12万的基础上打了5折,在重返奥体之后,主场赛事的门票价格依然维持在10元,但此后会不会小幅度的涨价还需要俱乐部和奥体管理方进行协商后才能决定,“毕竟奥体方面还要在门票上分成,所以票价不再是俱乐部单方面说了就能算数。”记者莫景皓

  特别提醒

  重庆诗仙VS长沙金德

  今日15:25 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保一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