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主场胜成都豪取四连胜 徐弘:实德犹如昔日万达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在金州体育场数万名观众的呐喊声中,八冠王大连实德重振雄风,1比0力克成都谢菲联。此役过后,实德主场豪取4连胜,升至积分榜第四位并加入争冠行列。赛后,主帅徐弘兴奋地说:“我看到了昔日的大连万达。

  此役,“韩国小贝”安贞焕依然是场上焦点,大量韩国球迷前来现场助威。上半场,实德队携主场之势大举进攻,不过赵明剑因踩踏对方球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实德队反而在第49分钟由朱挺率先破门。随后,成都队刘成因怒踢皮球同样两黄变一红被罚下。1比0比分保持到终场,实德主场取得四连胜。

  赛后,徐弘激动地表示:“这场胜利来之不易,球队一度10打11,队员体现的拼搏精神让我很满意。看到他们让我想到当年的大连万达,想起当年我们在场上踢球时的风采,我看到了大连足球的希望。”

  上周,王宝山执教成都队首场比赛就赢球,昨天却没那么好的运气,输球后的他有些失望:“在占据人数优势的情况下,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丢球。落后时,球队表现得很急躁,我对此不是很满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