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杜锋淡定抱得美人归 在东莞大摆筵席迎娶马晨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宏远队大将杜锋昨天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在东莞大摆筵席迎娶马晨菲。而在昨天凌晨,这对新人还入乡随俗进行了东莞婚嫁中的抢新娘仪式。杜锋虽然叫上了所有宏远队的兄弟帮忙,可还是差点被“找红鞋”的环节难倒。

幸好后来得到“贵人”相助,杜锋才能抱得美人归。

  昨天抢新娘的“吉时”定在了凌晨12:15,不过晚上11点左右杜锋和家人已经整装待发,可他却表示自己并不紧张,“很平静,”杜锋表示对抢新娘这事一点都不担心,“该强攻的就强攻,该智取的就智取。”当被问及是抢新娘难还是夺CBA总冠军难时,杜锋得意地笑了:“我不抢,她也得跟我走。”

  队友朱芳雨已经当上了爸爸,这让不少人羡慕不已。不过杜锋有更大的抱负,“争取三年抱俩。”杜锋还透露自己已经了解了相关的政策,“少数民族可以生二胎吧,我要生4个,两对双胞胎就是4个了!”这番话可谓语出惊人,现场一位摄影记者因此惊得连手中的数码相机都掉到了地上。

  宏远兄弟“武力”抢婚

  昨天杜锋在抢新娘前显得非常意定神闲,“之前亲身参与过李群和朱芳雨抢新娘,所以我还是有经验和准备的。”不但是杜锋,其他队友由于有去年帮朱芳雨抢亲的经验,昨天的表现可谓驾轻就熟。

  杜锋昨天抢新娘的地点和朱芳雨一年前安排的地方一样,都是在西湖大酒店的别墅区。周鹏和刘晓宇等人因为有经验,因此一到目的地就开始“全副武装”——彩带喷雾、彩带礼炮筒和鞭炮,他们运来了一整车。

  负责守城的“姐妹团”刚刚开始扔“水弹”,兄弟们就已经迅速在第一道大门前集结完毕。一楼大厅、二楼大厅和三楼新娘房,三道大门不到15分钟就被以董瀚麟和王征为首的兄弟们踹开了,迎亲大军以势如破竹之势杀到了新娘跟前。

  按照东莞习俗,杜锋必须找齐一双新娘子的“红鞋”才能抱得美人归。杜锋先是用甜言蜜语哄新娘子和她的姐妹,接着是威胁要“撤退”,可是得到的答复都是无可奉告。最后一众兄弟们只能用“武力”逼供了,他们将所有“军火”全部搬上二楼,一时间彩带喷雾都向姐妹们飞扑过来,更有甚者直接用矿泉水和可乐调成混合物,一盆一盆地泼向姐妹们。

  在兄弟们疯狂的“攻击”下,姐妹们尽管人人花容失色,被追得在小楼内左躲右闪,可就是没有人肯说出鞋子被藏在何处。还是宏远队的主场DJ王佳无意中在窗边发现了装有“红鞋子”的可疑塑料袋。这一下双方“停战”,杜锋和妻子交换了婚戒,接着在媒体包围中来了一个深情拥吻,大功告成,如愿抱得美人归。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