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广药后卫王小诗解禁复出 “他已经认识到错误”

  15日与山东鲁能一战,“怒踢门”主角之一的广药后卫王小诗解禁复出,打满全场并表现出色。赛后,主帅沈祥福对王小诗的表现也予以了肯定。连续四轮无缘广药18人大名单后,王小诗缘何能够突然解冻复出?

  在与绿城一战中被沈祥福怒踢之后,老沈事后道出“恨铁不成钢”的心声。

之后,王小诗也由于肾结石一直远离广药的出场名单。不过,从武汉返回广州后,王小诗并未停止训练。而沈祥福也嘱咐他安心养病。

  在此期间,王小诗训练得相当刻苦,即使是在与替补队友以及刚从二队上来的四名小球员的训练中,王小诗也是毫无抵触情绪。这段时间,王小诗意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多次与领队唐鹏举谈心检讨。几天前,他还在全体队友面前进行了深刻检讨,并当面向沈祥福承认错误,王小诗表示:“如果没有沈指导严厉的管教,自己不可能有今天。”

  对于弟子的认错,沈祥福说:“年轻人难免会犯错,既然认识到了错误,就应该给他一个机会。客观地说,王小诗的训练态度一直都不错,而且训练质量也比较高。虽然几轮没打,但是竞技状态保持得还是不错。”

  在与鲁能比赛中,王小诗也没有辜负恩师的厚望,用实际行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尤其是在对鲁能危险人物韩鹏的盯防上,王小诗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和移动迅速的优势,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赛后,沈祥福表示比较满意:“从比赛的表现来看,王小诗的体能保持得还是非常不错,拼抢也很凶狠很到位,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在谈及王小诗是否会在主力位置上继续占据一席之地时,祥子则表示要视其状态好坏以及对手的实力、特点进行取舍。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