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补时错过扳平机会败走大连 王宝山吃到执教首负

  本报讯(记者 张龑)虽然一度多一人比赛,但是成都建工地产队还是没有抓住机会。0比1输给大连实德队,王宝山吃到了执教成都建工地产队以来第一场败仗。

  第8分钟,实德外援詹姆斯的射门就击中了门楣。

第41分钟,实德队赵明剑突破时梁明日铲球,赵明剑踩踏梁明日被裁判红牌罚下。下半场,成都建工地产队并没有因为多一人改变战术,实德队对成足展开围攻。第49分钟,詹姆斯右路传球,朱挺中路抢点破门。失球后王宝山立刻对阵容进行调整,刘成替换梁明日出场,姚夏改打左后卫。67分钟,又用邹侑根换下邹鹏。正当球队变阵准备猛攻时,刘成却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比赛结束前,姜骁宇右路传中,石俊中路头球攻门却偏出。“我真是太不冷静了”,尽管挡出了对方一个必进球,但是吃到红牌的刘成懊悔不已。“球队落后,遇到裁判错判,一上火就忘了自己已经有一张黄牌”。“多一个人时我们队员的注意力反而不集中,落后以后全队又非常急”,王宝山说。“球队的改变不是短时间能完成的,最后时刻能不断创造机会,我还算满意”,王宝山下周将遇到更难的局面。刘成红牌停赛,姚夏累积黄牌停赛,迪马尔能否痊愈难定。

  昨日中超其他比赛结果为:青岛中能2比1长春亚泰、河南建业1比1陕西中新、杭州绿城4比0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 梁明日 | 詹姆斯 |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