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季后赛遭淘汰安抚老东家 诺天王自称要终老小牛

  据新华社电 小牛队史上惟一拿到过MVP(最有价值运动员)的球员、德国人诺维茨基昨日表示,他要把自己的NBA生涯全部留在小牛队,并期待有生之年为俱乐部捧起冠军奖杯。

  他说,自己在小牛已经历了11年的风风雨雨,一直在全身心地为小牛打球。
他很难想像自己换一个球队是否会有同样的感觉。“我的梦想就是在这里结束我的运动生涯,并赢得一次冠军。”

  小牛14日被掘金淘汰出西部决赛后,四度入选NBA最佳阵容的诺维茨基一再表示,眼看自己快要31岁了,夺冠机遇的窗户正在一点点地关闭。他说,自己仍感觉还能打三四个赛季的好球。他还想像从前一样努力打球。

  2006-2007赛季,诺维茨基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了那个赛季常规赛的MVP。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