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VS长沙

重庆太白欲破长沙金德铁桶阵 外援表现至关重要

  本报讯(记者 任重)今天15:30,重庆诗仙太白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长沙金德的防守在中超数一数二,面对对手祭出的铁桶阵,重庆诗仙太白上下对比赛的态度一如既往——强攻,全取3分!

  长沙防守中超最强

  目前的积分榜上,长沙金德积10分排名第11位,暂时没有降级危险。前8轮,长沙金德虽然只进了4个球,但也只丢了5个球,是中超球队中失球最少的。其实,去年长沙之所以能够成功保级,靠的也就是顽强的防守。一位长沙金德助理教练就自豪地告诉记者:“即便中超强队,要想攻破我们的大门也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金德竟然没有如其他客队一样提前两天来重庆,而是昨天上午才姗姗来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似乎并不高。

  金尼表现至关重要

  在号称中超防守最强的球队面前,重庆诗仙太白能否抢得3分,很大程度上还得依靠金尼和何塞这两名外援的进球能力。

  目前,重庆诗仙太白在中超中进球6个,其中除了王锴打进1球外,金尼和何塞包揽了另外5个进球。但是,现在诗仙太白最大的问题就是赛季初生猛无比的金尼状态开始出现波动。第6轮打浙江绿城,金尼因为体力原因被提前换下,上轮同深圳的比赛,金尼的状态也明显不如巴西人何塞。面对金德的防守,金尼若不能及时找回状态,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到球队的进攻。

  王锴能否出战成疑

  此外,一直有伤在身的队长王锴今天能否首发也存在疑问。昨天适应场地训练时,王锴也一直在替补一方。不过,目前在重庆全运会队中的张建、范冬青、张礼等人已经再次被魏新召回。除了范冬青和张礼很可能首发外,打前锋的国青小将张建也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起到奇兵作用。

  其实,在联赛上半循环的剩余比赛中,诗仙太白队除了将面对长沙金德、成都两支排名稍微靠后的球队之外,还将接连对阵山东、上海、陕西、长春等传统劲旅,抢分着实不易,这场比赛对急于摆脱垫底位置的重庆诗仙太白来说意义不言而喻。

  告别洋河 主场移至奥体

  主场同长沙金德的比赛。对于目前积分垫底的重庆诗仙太白来说,不仅仅是拿分的机会,更是本赛季最后一次在洋河体育场主场作战——从6月13日起,重庆诗仙太白将把主场移至奥体中心,至少本赛季之内不会回到洋河体育场打主场比赛。

  和奥体中心就迁移主场一事最终达成一致,也是力帆集团今年得到有关方面支持的一方面。据悉,重庆诗仙太白使用奥体中心的费用相比当年已经大幅度下降——从以前的12万降至现在的5万多。虽然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正式确定还要等到下周一,但双方已经就所有的细节达成最终一致,只是俱乐部方面并没有透露届时和奥体中心方面在球票销售上的分成细节。 本报记者 任重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张建 | 范冬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