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互交白卷足以让曼联英超三连冠 期待今夏杭州行

  早报讯 尽管没有华丽的进球,但0比0的比分已经足以确保曼联提前拿下本赛季英超冠军。北京时间昨晚,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被阿森纳逼平,不过1分已经足以确保“红魔”本赛季成功卫冕——这是这支球队在17年英超历程中第11次夺冠,也是第18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曼联的第18次夺冠也让他们今夏的杭州行充满号召力,一票难求的疯狂局面很可能提前两个多月上演。

  尽管这是一场确保提前夺冠的比赛,但曼联主帅弗格森却似乎没有十分在意,继续实行轮换,特维斯、吉格斯和弗莱彻获得首发,费迪南德继续因伤缺阵。不过,阿森纳方面阿德巴约和主力门将阿穆尼亚也未入选大名单,即便想一雪欧冠之耻也没有多少底气。由于月底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欧冠之战,因此曼联球员都不希望与阿森纳硬拼,鲁尼、C·罗和特维斯就像在阿森纳门前游弋的灵魂,只要阿森纳不发难,他们绝不轻易露出可怕的一面。最终曼联如愿夺冠,目前“红魔”已完全可以不再考虑国内联赛,从而全身心地投入到与巴萨的欧冠决赛之中。

  昨晚绿城和江苏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插播了“红魔”亚洲行的开票仪式,曼联吉祥物甫一亮相就得到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据悉,此次球票未售先热,还没正式开卖就已经收到全国各地近2万张订单,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目前球票订单最远的是来自英国的16位球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