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卡卡加盟皇马已成定局 将穿齐祖传奇球衣


    搜狐体育讯 就是他,卡卡。弗洛伦蒂诺重回伯纳乌后的第一名重量级签约呼之欲出。本周六,两大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与《阿斯报》都重点报道了弗洛伦蒂诺已经与卡卡达成一致的消息,唯一不同之处只在于细节,《阿斯报》称卡卡的转会费不会超过6000万欧元,卡卡的年薪为912万欧元,而《马卡报》得到的消息则是卡卡转会费为6300万欧元,年薪为800万欧元。至于合同期限,两家媒体的说法一致,那就是卡卡将在未来5个赛季内将身穿皇马球衣。更多西甲新闻 策划-弗洛伦蒂诺星战II

    佛爷出6000万转会费挖卡卡 五年合同年薪1200万

    齐祖携皇马众星献爱心 两美女追捧变孩子王(图)

    弗洛伦蒂诺挖角首选卡卡 西班牙三国脚也是目标

    重温老佛皇马六年往事 签五巨星造银河舰队(图)

    弗洛伦蒂诺承诺不清洗劳尔 大选结束后再谈卡卡

    弗洛伦蒂诺正式宣布参选主席 称大权交给齐达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弗洛伦蒂诺已经搞定卡卡。”在周六出版的《马卡报》封面上,卡卡被打上了弗洛伦蒂诺的标签,该报记者加拉尔多被弗洛伦蒂诺亲口告知:“世界最佳球员即将到来。”该报通过其他渠道得到的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在球员与俱乐部两方面,弗洛伦蒂诺都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卡卡下赛季的归属已经没有悬念,而他的加盟也意味着皇马不会再花费巨额转会费去引进曼联中场C罗,《马卡报》表示弗洛伦蒂诺下一个的目标将是与C罗位置相同,但身价要低得多的拜仁中场里贝里。齐祖携皇马众星献爱心(图)

  值得一提的是,《马卡报》一年前就已经与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同属于一家意大利传媒集团,意大利方面的报道极为准确,并不仅仅是弗洛伦蒂诺的竞选工具,而且由于地域的关系,他们比《米兰体育报》胆子更大,敢于披露一些消息。这一次,《米兰体育报》就在第一时间转载了《马卡报》关于弗洛伦蒂诺已经敲定卡卡的新闻。对一向维护AC米兰的《米兰体育报》来说,没有那样立即反驳,而是第一时间转载,这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态度很能说明问题。佛爷皇马执政回顾(图)

  卡卡父亲博斯科随后发表的声明也是十分暧昧,他表示有关卡卡现在已经与皇马签署合同的说法是不准确的。“我们并没有与皇马达成一致,有关卡卡已经与皇马签约的说法不是真的。”博斯科强调卡卡目前所想的只是如何为AC米兰踢好本赛季剩余比赛,并称只有卡卡的法定代言人以及AC米兰俱乐部发表的有关卡卡未来的声明才是可信的。这个声明看起来态度坚定,但可推敲之处却不少——首先,博斯科自始至终否认的只是卡卡现在已经与皇马签约,而没有否认卡卡转会皇马的可能。其次,在声明中,博斯科并没有承诺卡卡一定会留下来,而是让球迷不要相信西班牙人,只有他自己与米兰官方发布的消息才是真实的……巴萨球迷庆祝讽皇马如妓女(图)

  西班牙媒体认为,博斯科的表态只是在安抚正在为联赛亚军而战的AC米兰以及半年前已经痛苦了一回的球迷,弗洛伦蒂诺也不会如此快就正式宣布下赛季卡卡将为皇马而战。《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是老佛爷将在6月初宣布消息,为自己赢得主席大选再加一道保险,而不出意外的话,卡卡将继承卡纳瓦罗留下的5号,成为连续第三位穿上这件球衣的世界足球先生。(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