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索尼足球乐园昨开园 数千孩子乐在“球”中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孩子们找到了欢乐

  (记者邹浩王成琛黄士峰)昨日,尽管江城暴雨倾盆,但在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搭建的5个巨型充气“足球”中,来自武汉30所小学的足球队员和数千名小学生快乐地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索尼足球乐园开园。

  索尼足球乐园武汉站活动由武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联手国际足联合作伙伴索尼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推动小学生快乐足球、素质足球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该活动淡化了竞技色彩,取而代之以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足球系列活动,有助于足球少年们培养全面的足球知识、健全的人格素质和科学的足球素养,为成长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5个巨型充气球组成的全亚洲最大“移动室内足球场”,除了举行武汉市小学校际比赛外,趣味射门、颠球等各种足球游戏一字排开,孩子们不仅能一展球技,更能和家长们共同闯关,尽享亲子之乐。

  据悉,足球乐园将视情况选拔优秀足球少年,他们将有机会参加索尼公司组织的各种足球培训、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