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笑纳米兰生日礼 穆里尼奥夺冠为何还生气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保送国际米兰完成意甲四连冠,这样的方式恐怕没有多少人能够预想得到。恰好在5月16日过生日的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甚至笑称这是AC米兰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而穆里尼奥却为这个结果感到有些“生气”。

  “这是我第一次在过生日的时候庆祝意甲冠军,他们干得很棒,能送给我这样的生日礼物。我也应该感谢AC米兰或者一周前的尤文图斯,他们同样送给了我礼物……”幸福的莫拉蒂忍不住不停地开着玩笑,“我们配得上这座冠军,国际米兰夺冠没有任何争议。最让我记忆深刻的瞬间?我要说是乌迪内斯和AC米兰的比赛……不开玩笑了,跟球队一起分享这样的喜悦实在太美妙了。”

  开过玩笑,莫拉蒂也丝毫不吝惜对球队和主教练的赞美。“夺冠伴随着很多牺牲,小伙子们在过去的这些月里付出了太多牺牲。穆里尼奥?他是意甲唯一的外籍教练,他很聪明,做得棒极了。他先积累经验,用自己的肩膀给球队撑起保护伞,然后开始带领球队走向胜利。这是对我的回报?我早已经得到了回报,这是对那些曾经为球队承受过很多苦难的球迷的回报。”莫拉蒂说。

  实现俱乐部历史上前无古人的四连冠后,莫拉蒂再一次把这份荣誉献给了自己的父亲,但他的目标并不仅止于此。“我要把胜利献给谁?首先当然还是那些更伟大的人,我的父亲。另外我也要献给球迷和穆里尼奥。”莫拉蒂说,“现在我们要全身心投入四连冠的喜悦当中,这实在是太神奇了,我们为此无比兴奋。下赛季则是另外一场战争,但只要我们保持跟现在同样的精神和牺牲,我们就能像本赛季一样再次夺冠。穆里尼奥在英格兰的头两年就都拿到了冠军,而在意大利这只是第一个……”追平意甲历史上最长的五连冠,莫拉蒂毫不隐瞒自己的野心。“我们距离都灵的纪录只差1次?让这支球队被载入史册永远都是我的义务,这是我欠那些对我报以信任的人的,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报答他们。”

  莫拉蒂野心够大,不过还有一个人比他更“贪婪”,那就是头号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明年我们将赢得所有冠军!”瑞典人发出豪言,夺冠的喜悦似乎也打消了伊布转会的念头。“如果明天由我们自己夺冠会更好,但现在也一样,最重要的是赢得冠军。之前我们有很大压力,这是穆里尼奥来意甲的第一年,很多人都希望我们会输掉,但我们赢了,所以我们无比幸福。这是赛季最美妙的瞬间,我们都很放松和激动,我们要歌颂这场胜利!”

  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也喜不自胜。“追平AC米兰的夺冠次数带给我们特别的喜悦?没这回事,我们完成四连冠,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才是最大的喜悦。主席先生应该得到这样的礼物,球迷也应该去庆祝。我永远都相信这支球队。”萨内蒂如是说。

  在这个时刻,唯一有些“不高兴”的人竟然是主帅穆里尼奥。“我的确有些生气,因为这个时候他们本来应该上床睡觉了,但他们竟然决定坐大巴去米兰城庆祝。”穆里尼奥开玩笑地说,“不过我能理解他们庆祝的愿望,不过以我个人来说我认为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我们明年还要继续努力。”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其实在庆祝现场,葡萄牙人同样忘情投入。的确,在四连冠这样巨大的喜悦面前,任何矜持都是没必要的,理智不妨等到明天再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