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VS长春

长春亚泰“泰”委屈 连续刷新自己联赛“纪录”

  继上轮创本队中超历史最大输球纪录后,亚泰昨又1比2输给了从来没输过的青岛

  昨天,做客青岛的长春亚泰遭遇联赛两连败,1比2不敌青岛中能。自从长春亚泰2006年晋级中超联赛以来,还从来没有输给过青岛中能。

本轮的失败,让长春亚泰连续刷新自己的联赛“纪录”,不敌国安,是球队在中超历史上的最大输球战役,不敌青岛,“逢青不败神话”作古。可以说,自从第7轮联赛短暂登顶之后,亚泰犹如坐上了滑梯一般,成绩连续下滑。目前,两连败之后的亚泰在中超联赛的积分榜上仅排名第7位。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刘健角球发出,姜宁前点用头稍稍一蹭,皮球飞到后点,曲波鱼跃头球,皮球应声入网,1比0。在比赛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刘卫东左路带球强行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然后右脚横敲到门前,埃尔维斯拍马杀到,门前推射空门得手,1比1,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青岛队前场反断成功,曲波右路带球,大禁区内起球传到门前,郑龙俯身冲顶,2比1,青岛队再次改写了比分。此后,尽管亚泰加强了进攻节奏,但无奈破门乏术,最终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果。

  ■场外特写

  王栋看台上有劲难使

  亚泰最近一段时间战绩不好,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主力队员的伤病问题。本场比赛,王栋、杜震宇、闫峰、艾志波这四大主力都高挂免战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在家养伤的王栋在球队抵达青岛之后就前往营地“探班”,给队友送去鼓励。比赛的当天,王栋更是早早地坐在了看台上,为队友加油助威。没有想到的是,王栋最终等来的是母队一场失利。

  在长春亚泰周四抵达青岛之后,王栋就前往亚泰的住地看望了队友和教练。赛后,在看台上干着急的王栋心情并不好,他甚至无心评价这场比赛,“还是别说了吧,输球了,大家心情都不好。”对于王栋的脚伤,长春球迷一直非常关心。王栋坦言,他现在手术的地方已经基本痊愈了,但脚跟部位的“滑囊炎”还是没有好利索。“我现在正在进行火疗,医生说要过一周左右疼痛感才能消失。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一周后就可以归队。”

  ■主帅声音

  李树斌输球信心不减

  本场比赛,李树斌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调整。刘卫东、埃尔维斯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结果也证明,正是这一对“新人”的一次配合,让亚泰打进了一球。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李树斌的信心依旧不减,他表示,“球队现在确实是很困难,伤兵比较多。但是,从本场比赛来看,我们的队员还是很有斗志的,输球不可怕,重要的是找到克服困难的办法。”

  亚泰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要面临缺兵少将的尴尬局面,如何挖掘这些替补或者是边缘人的潜力,将是李树斌面临的重要课题。(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李树斌 | 埃尔维斯 | 刘卫东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