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评论

半岛都市报:相信他,没错的

  奇迹总会发生,桑尼的这句话很容易让人想起NBA季后赛的那句名言——当中能完成了主场三连胜后,两周之内,桑尼已经用行动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

  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提保级,已经没有人再去质疑中能本赛季前提出的“冲击亚冠”目标。

同样一支球队,同样的那些队员,短短两周之后,就由降级热门变成了眼下中超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看看比赛时中能的表现,听听央视转播时的评论,让我产生了一种错觉:这还是那支中能队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他们正在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如果一个岛城球迷,最近两周没有看过中能的比赛,那么恭喜你,现在你可以看到一支全新球队的表演:华丽的个人突破,流畅的短传配合,清晰的前场进攻,疯狂的全场逼抢……短短两周时间,中能完成了一次青岛足球史上最快的变脸。

  在这样的奇迹背后,我们无须神化桑尼的作用,但必须承认,这位63岁的老人给中能带来了很多新东西,正如一个队员所说,“战术上变化不大,但之前就是打不出来,现在就是能打出来。”在我看来,这就是桑尼的作用,简而言之,他给了队员更多的信心,让队员贯彻战术更加坚决,当一名队员在场上迷茫不知方向时,请看一看场边坚定的桑尼就会明白,按照他说的去做,没错的,相信他,相信这个经历无数风雨的老人。

  无须妄自菲薄,中能这批队员,经过了此前三年的打磨,并不缺乏实力,缺乏的只是让他们在一起完成飞跃的引路人,桑尼的到来,让这一切变得清晰,让他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鲁迅说,其实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在足球这条路上,桑尼走过了太多,他有足够的理由,让这支球队坚定跟他走。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