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3比利亚雷亚尔 送巴萨提前三轮联赛夺冠

  中新网5月17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焦点之战中,皇家马德里做客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最终以2-3不敌对手,在迎来三连败的同时,也让领先八分的巴萨提前三轮夺冠。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攻势都非常猛烈,第15分钟范德法特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扑出,相当危险。
不过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还是在第17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无人防守的皮雷接伊巴加萨传中头球破门,为主队先拔头筹。随后的比赛,潜水艇加强了控制,皇马的进攻缺乏实质威胁,场上局面趋于平淡。

  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半场时替补登场的伊瓜因传中,范德法特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皇马士气大振,随后罗本还有一脚抽射偏出,非常危险,不过比利亚雷亚尔在第62分钟再下一城,文塔传中,卡纳瓦罗解围不力,卡尼拿球射门得分,再度帮助主队将比分超出。

  随后比利亚雷亚尔还有一脚射门打中横梁,皇马险些再度受辱。场上的最高潮出现在比赛结束之前,第88分钟拉莫斯接罗本传球被挡出,伊瓜因在越位位置上形成单刀射门被扑出,随后他补射中的,攻入了颇具争议的一球。不过主队还是以进球来回敬争议,第9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获得角球机会,卡西利亚斯脱手,被卡普德维拉近距离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3-2。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范德法特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