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决赛展望韩国把赌注押在双打 老冤家中韩再聚首

  晨报讯(记者曾晶 广州报道)在昨日率先进行的一场苏杯半决赛中,韩国队以3比1战胜印尼,提前闯入了决赛。展望决赛,韩国队领队金重洙表示,希望在双打上能够有所收获。

  在展望决赛时,韩国队领队金重洙先放起了烟雾弹,“现在中国队是最强的,印尼、马来西亚、丹麦在同一档次上,所以,我们能进决赛就已经非常满足了,如果遭遇中国,我希望在双打方面做好准备,争取有意外的成绩。

  中韩两队是苏杯的一对老冤家,2003年的苏迪曼杯决赛就在中韩两队之间进行,当时,孙升模出人意料地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陈宏,帮助韩国队夺得冠军,也打破了中国队五连冠的梦想。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重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