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王宝山:整体发挥让我感到满意 必须解决定位球

  与大连队的比赛将是一场苦战,我在球队出发大连之前就预见到了。在比赛中,我们一度出现机会,赵明剑的红牌,让我们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也迎来了取胜的希望,可惜最后我们没能全身而退。

  全队在前往大连之前,专门观看了实德比赛的录像。

对实德队的打法进行了比较透彻的研究,他们的外援亚当伤愈复出,锋线上杨林停赛转而起用朱挺,我们都预判到了。针对大连队今年主场全胜而且后防队员转身比较慢的特点,我们还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打法,希望用前场队员的速度去冲击对手,撕开他们的防线。应该说,我们的战术在上半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球队在一次界位球防守中,再次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盯人不紧的老毛病。赛前我们就部署了要对实德外援詹姆斯重点防守,他也是实德锋线上最锐利的尖刀,但是就是对詹姆斯的防守不到位,让他传中制造了一个进球。球队在定位球方面屡屡失分,今后必须下大力气解决。

  换上刘成,是因为梁明日已经有一张黄牌,为了不让他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教练组让刘成上场踢右后卫,把姚夏挪到左边。但让我们意外的是,刘成在短短20分钟就累计两张黄牌下场,把教练组的计划打乱。真可谓:算到了开头,没算到结尾啊。由此也可以看出,球队在灵活应变赛场形势变化上确有欠缺。

  比赛输了,但球队的整体发挥还是让我感到满意。比如最后时刻上场的小将姜晓宇,连续制造了两次得分机会,成足这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得到更多的机会,帮助球队提升排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