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杯中国队扫大马韩国克印尼 老冤家中韩再聚首

  苏迪曼杯中国扫大马韩国克印尼

  三秦都市报 - 2009-05-17

  本报讯昨日,2009年苏迪曼杯展开了半决赛的两场争夺,其中,在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完胜对手而晋级决赛,距离成功卫冕仅剩一步之遥;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则以3:1击败印尼队,从而在时隔6年之后再次闯入决赛。
这样,中韩两队就会师本届苏杯的决赛,并将于今晚展开这次终极决战。

  中马之战,何汉斌/于洋的组合代表中国队出战混双项目,结果,他们以2:0轻取塔扎里/黄佩蒂的组合,为中国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男单比赛,则可谓昨晚的焦点之战——林丹VS李宗伟。结果,林丹凭借更为凌厉的攻击,以2:0战胜了自己的老对手李宗伟,不但打破了团体赛上不胜对手的怪圈,也为中国队拿下了关键的1分;第三场则是男双比赛,由中国队的蔡赟/傅海峰组合迎战世界排名第三的大马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最终,蔡赟/傅海峰非常惊险地以23:21拿下决胜局,并最终以2:1逆转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就以3: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而挺进决赛。

  在将于今晚进行的终极决战中,志在卫冕的中国队实在是大意不得——毕竟,六年前,正是韩国队击败中国队抢走了苏迪曼杯,而他们获胜的法宝就是混双、男单和男双,甚至未等到女双上阵就已锁定胜局。而如今,韩国队的双打三个项目威力更甚,因此,如果决赛再战中国队,这三个项目也必将成为国羽卫冕苏杯的最大障碍。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9:00直播苏迪曼杯决赛(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傅海峰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