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湖人决战前迎一利好消息 联盟取消科比技术犯规

  本报讯 科比在前天比赛中对阿泰的技术犯规取消。

  而按照季后赛的规定,减少了一个技术犯规的科比至少还需要3个技术犯规才会禁赛,这无疑是湖人的一个利好消息。

  NBA官方是在昨天早上宣布取消科比的一个技术犯规的。

技术犯规发生在前天比赛的第二节末段,当时科比与阿泰纠缠在一起,科比有肘击阿泰的嫌疑,随后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至于阿泰当时也因为对科比犯规,送给了科比两次发球。在遭遇这次技术犯规后,科比遇到了禁赛危险。因为按照NBA的规定,一个球员获得7次技术犯规就会被判禁赛一场,而拿到这个技术犯规后,科比在季后赛就已经有5次技术犯规了,距离禁赛只有2次的距离。

  “我们在早上提交了申请,还好总算取消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科比现在只剩4次技术犯规,分别是在第一场和第二场对阵犹他、第二场和第四场对阵火箭的时候领到的。虽然科比已经被取消了技术犯规,但NBA官方的警告信还是发到了湖人高层手上。按照规定,NBA在球员获得5次技术犯规后就会立刻发出警告信。科比少了一个技术犯规就可以在第7场比赛中减少顾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