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巴萨98国王杯英豪 昔日夺冠英雄今何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7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在本周中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巴萨凭借一场4比1的逆转取胜,事隔11年后再度捧起了西班牙国王杯,瓜迪奥拉更是在自己执教的处子赛季就率领巴萨历史上第25次捧起国王杯奖杯。巧合的是,当年范加尔挂帅的红蓝军团也正是在瓦伦西亚的主场战胜了马洛卡从而捧起了巴萨上一座国王杯,而当时,瓜迪奥拉还是荷兰名帅手下不可或缺的中场大将。

  时光荏苒,虽然那支巴塞罗那在范加尔的带领下也取得了联赛、国王杯的双冠王,并且在之后那个赛季又蝉联了联赛冠军。但是在如今巴萨的光环下,恐怕很少还有人能够回忆起当年的那些巴萨英豪,而在11年过后,当时那支红蓝军团中,绝大多数球员目前都已经挂靴退役,那些昔日的巨星们如今又身在何方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