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VS江苏

江苏舜天客场惨败绿城队 防守成为一个致命软肋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昨晚,江苏舜天客场挑战浙江绿城,0比4大败而归。

  虽然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顶级联赛中首次交手,但两队曾一起征战次等级联赛多年,也算是老对手。历史上两队交锋6次,浙江绿城以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不过让舜天惨败的最重要原因,还是主教练裴恩才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特别是后防两名主力唐田和艾雷尔森遭遇停赛,这使得舜天队防守成为一个致命软肋。反观对手,绿城主教练周穗安遭遇信任危机,赛前有消息称,如果本场比赛再输周穗安将“下课”。所以对绿城来说,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半场两支队伍打得比较拘谨,下半场绿城好像突然“充电”一般,第49分钟获禁区左侧任意球,绿城队长马成罚出的任意球划出一道漂亮弧线直抵死角,1比0。10分钟后奥托右路得球插入禁区起脚射门,球被舜天门将扑出后落到绿城队阎嵩脚下,阎嵩补射成功,2比0领先。第72分钟,绿城队谢志宇踢入本场比赛第3粒进球。至此,比赛也没了悬念。第87分钟,绿城队蔡楚川右路拿球突破禁区,连续过掉秦升和亚历山大,助攻张野得分。最终,绿城队4比0为比赛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