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副班长延边换帅如换刀 金光柱处子秀喜迎开门红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带着前6轮3平3负的成绩来到上海。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中甲“副班长”延边队。而正是这支球队,在浦东中邦的主场硬生生地夺走了一场胜利。

  由于战绩不佳,本场比赛之前,俱乐部原助理教练金光柱替代了黄勇的帅位。

这一次看似无奈的换帅之举,却为延边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也印证了足球场上一句常言——换帅如换刀。

  昨晚的比赛,是金光柱职业联赛的处子秀。在上任后,金光柱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重新启用队内有经验的老队员,以改变队伍得势不得分,把握机会能力差的弱点,这样的改变也在比赛中收到了效果。

  本场比赛过后,延边队暂时超过青岛海利丰,摆脱了联赛垫底的命运。能够在自己的处子秀中客场拿下对手迎来开门红,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到场为延边加油的球迷甚至超过了主队中邦,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自然相当兴奋:“能够在这个最困难的时刻获得一场胜利,我觉得是非常不容易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光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