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天津泰达队兵分两路备战 替补出征主力训练调整

  本报记者 李航

  昨天中午,天津泰达队出征澳大利亚,开始了亚冠联赛最后一战的征程。由于本场比赛对于小组出线已经无关痛痒,所以出征阵容中基本上都是替补球员,而留守的主力球员则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身体恢复训练。

  根据赛程安排,与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在下周二进行,这样的比赛时间意味着泰达队没有更多的休整时间。昨天上午,出征的替补球员开始集结,然后乘坐大巴前往机场搭乘中午起飞的航班。在出征阵容中,记者只看到了何杨和毛彪两位参加联赛球员的身影,而其他队员都是清一色的替补,锻炼新人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根据行程安排,泰达队乘坐的班机要在韩国首尔停留4个小时,然后再转乘航班飞往澳大利亚。如何消除路途疲劳将成为泰达队能否打好最后一战的关键。

  与替补队员不同,众多主力球员则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不过,留守的助理教练王俊在昨天下午还是带领队员们在市内的某健身场所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保持状态做好下轮联赛客场挑战亚泰的准备,成为留守主力球员的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