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八一小胜青岛海利丰 马丁进球为球迷带欢乐

  本报讯 记者叶海波报道:北京时间昨日下午,在中甲第八轮一场比赛中,已经五轮不胜的南昌八一队凭借开场仅5分钟外援马丁的破门,主场1∶0小胜青岛海利丰,结束了球队5轮不胜的尴尬成绩。积分上升至8分,排名也上升至积分榜第7位,脱离了保级区。

  球队五轮不胜,这对于一支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是不可想象的,八一队面临的压力不小,幸好昨天的比赛,八一队早早地就确立了领先的优势。第5分钟,王博禁区前沿拿球后直传马丁,后者倚住对方后卫打球门远角,青岛海利丰队的门将鞭长莫及,第一次进攻第一脚攻门,八一队就取得比分的领先,这对于一心取胜的八一队来说非常有利。

  领先后南昌八一队开始控制场上形势,而青岛队依旧把防线收缩得很紧,仅仅依靠前面伊利耶一个人的能力来冲击八一队后防。此后,八一队还曾创造诸多机会,但是能力欠缺的11号亚历桑德罗屡屡浪费机会,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1∶0上。

  下半场,主教练用贾梅换下亚历桑德罗,依旧用三名外援保持着场上的主动。陈志钊、朱宝杰等几名球员频频利用速度,来突破对手防线,但青岛的反击明显好于上半场,几次攻门都极具威胁,要不是八一队门将朱建敏表现神勇,八一队的3分可能会变成1分甚至0分。八一队不得已阵型后撤,甚至在比赛最后阶段朱炯用后卫李昊帧换下前锋马丁。最终,八一队有惊无险的守住了3分,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亚历桑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