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杜锋与马晨菲东莞完婚 杜老大喜收获“北极星”

    搜狐体育讯 杜老大有了北极星 天上有很多星星,但只有一颗位置永远不会变,那就是北极星,我愿意永远做杜锋的北极星,永远守护在他的身旁。

  本报讯 “天上有很多星星,但只有一颗位置永远不会变,那就是北极星,我愿意永远做杜锋的北极星,永远守护在他的身旁。

”昨晚,新娘马晨菲一番得体的发言,使来到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参加杜锋婚礼的人们都对杜老大的眼光表示赞叹。从此,杜锋有了北极星,东莞人也有了一位好媳妇。

  婚礼现场热闹非凡,庞大的宴会厅完全爆满。副市长吴道闻、市体育局局长邹联、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钱超等领导到场祝贺。婚礼也成为中国篮球界和举重界的友好聚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东莞新世纪和长安柏宁俱乐部的负责人等前来道贺,而杜锋的岳父,国家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则带领奥运举重冠军石智勇等人大驾光临。

  当然,杜老大的婚礼少不了宏远队一帮兄弟全力捧场,易建联如约而至,他成为宴席上另一个中心,不断地满足球迷合影签名的要求。伴郎董瀚麟与负责迎宾的陈江华和陈大伟则西装革履,帅气逼人。“老大结婚,不醉不归。”陈大伟说道。

  婚礼上特意播放了一段大家秘密为杜锋制作的视频,朱芳雨、陈江华、刘晓宇等队友一一向杜锋道贺,杜锋的母亲和三个姐姐更是向杜锋发出感人肺腑的祝福,在看完视频后,一向稳重的杜锋竟一度哽咽,不停地感谢家人和兄弟的情谊。

  整个婚礼过程中,杜锋说得最多的就是“谢谢”,他尤其感谢了岳父岳母,“谢谢你们把菲菲交给我,我一定会永远呵护她,我们也会谨守中国传统,孝顺父母,爱护亲人。”杜老大深情地说道。

  有视频自然也有精美的图片相伴,本报向杜锋的父母和岳父马文广送上一份特别的贺礼——精心制作的名为“锋杜翩翩”的画册,画册上收录了杜锋从童年到成长为国手历程中的珍贵相片,以及生活中的帅气英姿。马文广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非常感动,这画册太珍贵了,感谢东莞日报。”

  阿联险成主角 笑谈何时结婚

  “来了,来了。”苦等许久,一身便装的阿联终于出现在众人面前,尽管入口距离新郎新娘迎宾处并不远,但阿联却走得很辛苦,不断有球员要求合影。终于走到杜老大面前,送出精心准备的红包后,阿联与杜锋来了个拥抱。婚宴开始前,阿联“谋杀”了记者们太多的菲林,当然他的眼睛也遭遇了闪光灯的“摧残”,幸好朋友及时帮他找了个清静的地方休息。

  “阿联你什么时候也像杜老大这样啊?”席间有记者问阿联,阿联笑着答到:“到时间我会通知大家的。”据阿联本人透露,参加完杜锋的婚礼后他将返回美国,但现在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滴酒不沾的积臣主动敬酒

  在业内,大家都很清楚,积臣滴酒不沾,即使是球队之前的庆功晚宴,积臣也没有饮酒,但昨晚的杜老大婚宴现场,积臣却一反常态主动端着酒杯来到宾客席前敬酒,这让在场的宾客喜出望外,大家纷纷与积臣碰杯。本报记者 王毅

  ■本版图片 郑家雄 摄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马文广 | 陈大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