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1-2不敌乌迪内斯 国米提前登顶意甲冠军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8-2009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率先展开了两场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AC米兰队客场1比2不敌乌迪内斯队,不仅没能为马尔蒂尼的第900次代表“红黑军团”出场献上一场胜利,还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奖杯送到了国际米兰队面前。

今晨结束的另一场比赛,罗马队4比3险胜卡塔尼亚队,收获久违的胜利。

  此役,“红黑军团”一开场就陷入被动。第30分钟,乌迪内斯队获得点球机会,达格斯迪诺主罚,迪达虽判断正确但仍难阻挡皮球入网。失球后的AC米兰队虽然控制住了场上局势,但是难以制造有效威胁。易边再战,第48分钟,乌迪内斯队发出左侧角球,“乌鸡”后卫菲利佩高速后排插上一顶,皮球来到后点,无人防守的扎帕塔直接抽射入网,乌迪内斯队2比0领先。全场比赛进攻受阻的AC米兰队直到补时阶段才获得进球,补时第3分钟,卡卡右侧将球吊入禁区,安布罗西尼力压菲利佩头球破门,但比赛结果却已经无法改变。随着AC米兰队的失利,2008-20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冠军诞生了,国际米兰队提前2轮实现了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四连冠。 (潘蔚)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