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现代五项世界杯匈牙利站 欧洲选手包揽女子前三

     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09年现代五项世界杯分站赛匈牙利站女子个人决赛16日在塞克什白堡举行,欧洲选手包揽前三名。

    两名中国选手闯进决赛。

在决赛中,北京奥运会第五名获得者陈倩以5392分获得第八名,另一名中国选手郭静名列第35名。

    在决赛的前3个项目击剑、游泳和马术比赛之后,法国名将卡泽暂时名列第一,立陶宛选手劳拉仅名列第14。在最后一项跑射联项开始后,场上的形势一直在发生变化,立陶宛选手劳拉表现抢眼,最终以5636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卡泽以5572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格列奇什尼科娃以5512分获得第三名。

    在个人决赛之后,团体比赛的名次同时产生。波兰队以16136分获得冠军,匈牙利队以15988分获得亚军,英国队以15636分获得第三名。

    匈牙利站是2009年世界杯分站赛的第三站,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女选手参赛。比赛从14日开始,将于17日结束。17日将举行接力比赛。(完)2009/05/17 09: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