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运乒乓预赛男女单晋级名单产生 王伟搭末班车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龙)16日下午,随着河南队的王伟以3:2险胜吉林队的李卓阳,成功搭上末班车,全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的各24个席位全部产生,本次乒乓球预赛鸣金收兵。

  由于王励勤、马龙、张怡宁、郭跃等人直接获得单打决赛资格,预赛中单打比赛的焦点不多。
按照规则,前16名直接晋级,被淘汰的16人再打一次附加赛,获胜的8人仍可以获得决赛入场券。

  男单24人晋级名单如下:北京队闫安、侯英超,河南队周雨,四川队许锐锋、王建军、邱贻可,湖北队詹健,山东队吴颢、杨晓夫,内蒙古队唐伟,广东队金义雄,辽宁队翟一鸣、徐辉,黑龙江队李洋,海南队杜嘉豪,香港队江天一;通过附加赛晋级的有山东队方博,黑龙江队孙健,八一队李陟、柳洋,江西队白鹤,山西队贾明,湖北队朱文韬,河南队王伟。

  女单最终24人名单如下:八一队文佳,广东队麦乐乐、蔡赛、曹幸妮,北京队盛丹丹、朱虹,湖北队饶静文、罗玥、冯亚兰,江苏队陈晴、范瑛、张莹莹,山西队李晓丹,山东队吕雪、彭陆洋,黑龙江队王璇;通过附加赛晋级的有黑龙江队张潇玉,山东队李圣洁、陈梦,四川队李天一、聂维,上海队薛丝雨,辽宁队杨扬,广东队周芳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