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韩国欲在双打与中国决胜负 李永波施展请君入瓮

  “如果韩国觉得双打是他们占有优势的项目,那么他们输的很可能就是双打。”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语出惊人。

  展望苏迪曼杯决赛,李永波直言对方阵容尽在掌握。“韩国可选择性小,没有更多可换的人选。男单肯定会用朴成奂,混双基本上是李龙大/李孝贞,李龙大还要兼项男双,韩国队基本就是这套阵容了。

”他表示,虽然做好了韩国队会换人的人利己思想准备,但韩国队的阵容并不难猜。

  韩国队教练金重洙曾在取得决赛席位后表示,韩国的双打项目将是取胜的关键。李永波听闻后脱口而出:“如果他们这样觉得,那么他们输的很可能就是双打!”不过,这并不意味李永波轻视对手:“韩国是个强队,前面10届苏迪曼杯,他们拿了三次冠军,整体实力很强,我们虽然拿了六次,但那都过去了。现在,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