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张国政和郑海霞合影被"暗算" 举重冠军不怕弱点


  被要求和身高超过两米的女篮前国手郑海霞合影,身高不足1.7米的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连呼被“暗算”。

  前天下午,首都大学生支持北京申办2014年男篮世锦赛暨志愿者报名大会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来自首都高校的2014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用签名的方式为申办助威。

  作为活动现场的嘉宾之一,新任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校副校长的张国政,也在大学生们的签名折上签下了名字。

  看起来和篮球不沾边的张国政,却不甘愿对申办篮球世锦赛袖手旁观。

“我代表我的学生们凑凑热闹,等世锦赛落户北京了,我一定让他们来报名当志愿者。”张国政说。

  除了张国政,昨天的活动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就是郑海霞。在现场学生和媒体的要求下,身高差距明显的张国政与郑海霞一起合影。

  “我这身高是差了点,但支持北京申办的热情咱不会输”,老张笑着说,只要申办成功,他甘愿被大家“暗算”。

  背景链接

  据悉,第16届世界男篮锦标赛将于2014年9月6日至21日举行。目前有中国北京、西班牙马德里和意大利罗马三个城市在申请主办权。23日,国际篮联将公布最终的优胜者。 文并摄/记者孙毅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政 | 郑海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