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VS长沙

金德外援失破门良机 重庆0-0长沙仍垫底  

查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5:30,09中超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重庆力帆将在洋河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上半时第37分钟,金德队杰弗森赢得单刀机会被解围;下半时第61分钟,金殷中头球击中门柱。虽然重庆力帆队多数时间占据场上优势,但是未能破门得分。0-0的比分让重庆队拿下一分,仍然位居中超榜尾。

  重庆赛前排名中超榜尾,此前进球6个,其中除了王锴打进1球外,金尼和何塞包揽了另外5个进球。下一个主场将移到奥体中心,本场洋河收官战能否取胜,也决定着重庆力帆能否摆脱榜尾的位置。长沙金德前8轮进球和失球都少的可怜,四个进球,五个失球,但却实实在在地拿到了10分,排在第十。虽然得分和失球都同样“困难”,但无疑他们在本赛季把握比赛胜负的能力比过去强出许多,尤其是与中下游球队交锋时,长沙似乎更有心得。

  比赛开始后,力帆队主要从左路发动进攻,而金德队则从右路组织进攻,于是出现了球场半边直接对垒的有趣现象。第3分钟,金德队右路进攻,刘建业和李文博失误,重庆队快速反击,金尼越位在先。第8分钟,李思源在后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2分钟金尼带球被李文博犯规,前场任意球。黄希杨任意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而去,宋振瑜飞身将球扑出。第15分钟,于贵君左路盘带杀进重庆禁区右路,被重庆队协防将球断掉。

  经过一番试探后,重庆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攻势一波连一波。第18分钟,重庆队进攻,任航大脚解围导致左脚踝受伤。第21分钟,金德队左路下底传中,宋振瑜单拳把球拖出底线。重庆队接连两个角球,第二个角球线路很刁,宋振瑜奋力将球扑倒在身下。第23分钟,黄希杨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金尼停球回敲,张礼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7分钟,重庆队左路发动进攻,金尼突进禁区无法射门,回敲禁区左角,黄希杨劲射再次打高。

  第31分钟,金德队右路长传进禁区,金殷中头球摆渡,队友没人跟上。第33分钟,重庆队左路边线球,吴庆挑传禁区,何塞得球射门被阻挡。此后李思源右路传中,宋振瑜单拳解围,黄希杨左角远射再次打高。第37分钟,金德队快速反击,杰弗森后场发动进攻,又在禁区前得球形成单刀机会,门将和正元及时出击将球托出横梁。第39分钟,范冬青一脚远射被宋振瑜没收。第43分钟,金德队再次快速反击,推进到禁区前被大脚解围。第44分钟,吴庆左路的球,李文博犯规。重庆队前场任意球,黄希杨右脚传入禁区,宋振瑜扑救脱手后急忙抱住,有惊无险。补时阶段,黄希杨任意球再次直接轰炸球门,宋振瑜奋力解围,重庆队二次进攻,同样未能破门。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刚一开场,吴庆就和李文博形成一次对脚双双受伤倒地。第48分钟,重庆队右路进攻,何塞一脚劲射被宋振瑜没收。1分钟后,吴庆左路得球突破进禁区,被李文博将球铲出底线。第51分钟,金尼突破未果,主裁黄俊杰未吹汪强犯规。此后金德队队长李文博被文虎一犯下;重庆队用队长王锴换下何塞。第59分钟,刚上场的罗毅拿球就被许博犯规,后者被出示黄牌。

  第61分钟,张晓彬左路传中,金殷中头球射门顶在立柱上被弹了回来,张晓彬抱头称憾。第63分钟,范冬青杀进金德禁区未能形成射门。第65分钟,重庆队左路发动进攻,沈载源阻挡犯规主裁开始没有理睬,后来补吹了禁区外侧任意球,不过重庆队并未把握机会。第70分钟,金德队前场任意球,杰弗森主罚重庆队解围不远,文虎一二次进攻凌空扫射打中自己同伴汪强后球弹出底线。

  第75分钟,金德队断球反击,杰弗森左路突破后塞给张晓彬,后者打门正中和正元下怀。2分钟后,金德队断球卷土重来,杰弗森突破之后强行起脚打门被封堵。第79分钟,金尼禁区前挑传,球被宋振瑜直接得到。2分钟后,双方各有一次快速反击,杰弗森突进重庆禁区摔倒,主裁没有理睬。第82分钟,场上有3名球员倒在地上,其中金德1人。第85分钟,重庆队周恒左路下底传中无人跟上,右路再次传中,被宋振瑜直接摘到。第86分钟,代钦华受伤倒地,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黄希杨右路劲射又被宋振瑜拿到。第89分钟,范冬青右路突破之后低射,球打在球门后面的广告牌上,非常惊险!

  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0-0。重庆队主场拿到1分,在积分榜上依然还是倒数第一。(搜狐体育 陈古墓)

  黄牌:重庆 李思源

  长沙 许博 代钦华

  重庆诗仙太白队出场阵容(4-4-2):25-和正元;18-胡伟、3-赵和靖、4-马丁内斯、5-李思源;14-黄希扬(队长)、15-张礼(82’12-周恒)、8-范冬青、7-吴庆(58’31-罗毅);10-何塞(53’6-王锴)、9-金尼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21-任航、18-汪强、2-沈载源、4-李文博(队长52’7-文虎一);9-于贵君(74’19-代钦华)、16-张晓彬、6-许博、8-刘建业;10-杰弗森、11-金殷中(80’22-文超)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黄希杨 | 李文博 | 何塞 | 金殷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