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下届苏杯举办暂无人问津 国际羽联急寻“婆家”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远飞) 本届苏杯已近尾声,然而下届苏杯仍如烫手山芋无人愿接。

  昨天,国际羽联理事会在苏迪曼杯期间召开会议,就其下属各个委员会提出的议案进行讨论。然而下届苏杯因没有协会申请承办,故无从讨论。

据参与昨天会议的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国际羽联理事会理事李玲蔚介绍:“201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目前已经确定由中华台北举办,一方面是因为没有第二个协会与他们竞争,另一方面是因为中华台北方面提出的申办条件非常优厚,不需要国际羽联的资金支持。”她同时介绍说,2011年苏迪曼杯的举办地还没有定论。“根本没有协会提出承办申请。”李玲蔚说,“今晚国际羽联准备和各个协会再次进行通报沟通。”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