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迪曼杯接近尾声 中韩会师决赛今晚七点将争冠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远飞) 昨天,正在广州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和韩国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会师今晚7时的决赛。

  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是韩国队和印尼队的半决赛,结果韩国混双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以2比0轻取印尼混双名将诺瓦/纳西尔。

第二盘,朴成焕在先下一局的有利情况下,被印尼名将索尼连扳两局击败。赛后韩国队领队金重洙谈到朴成焕的状态时说:“他因为服兵役体能只恢复到80%,状态不好。”不过随后两盘,黄慧渊击败印尼女单尤里安蒂,郑在成/李龙大击败亨德拉/阿山。对于为何不用亨德拉/基多这对奥运冠军组合出战,印尼领队雅各布解释说:“基多的伤病使他不足以胜任比赛。”

  昨晚,中国队以3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挺进决赛。在首盘混双对抗中,于洋/何汉斌以2比0轻松战胜黄佩蒂/塔扎里。对于为何没有和老搭档古健杰配对,黄佩蒂说:“我岁数比他大很多,为了下一届奥运会,他现在和一个年轻的配。我和塔扎里就没有怎么配对过。”随后林丹以2比0击败大马一单李宗伟。李宗伟赛后表示,自己这一场无谓失误太多导致失败。最惊心动魄的当属第三盘男双,蔡赟/付海峰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了马来西亚男双古健杰/陈文宏,让赛前期待男双拿一分的马来西亚领队赛后徒增感慨。

  这样,中韩两队就在今晚7时的决赛中相遇。中韩双方在苏迪曼杯历史上交锋12次,中国队8胜4负占据上风。中国队曾6次夺得冠军,韩国队3次举起奖杯。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李龙大 | 朴成焕 | 李宗伟 | 古健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