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李永波因何豪赌混双 逼问王仪涵获胜率逗笑小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决赛即将打响,六冠王中国队与三度夺冠的韩国队狭路相逢,两队对阵名单新鲜出炉,韩国队派出了与半决赛一致的主力阵容,东道主中国队则在混双做出了惊人的调整,以奥运冠军于洋和混双名将郑波组成一对强强组合出战。对于决赛中的大胆变阵,李永波谈了自己的观点:>>>你认为这个赌局结果会怎么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无论输赢都支持中国队!
混双怎么搭配都差不多!

  首先,第一个出场的混双十分重要,郑波马晋虽然在年初的几站公开赛上对阵韩国选手有上佳的表现,但是想必韩国队对这对组合会进行深入的研究,但是派出郑波/于洋的组合,韩国队对这对组合一无所知,中国队期待在在烟雾弹这方面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第二,李永波基于对于洋的信任,奥运会夺得女双冠军之后,于洋不论是技术还是心理素质都上了一个台阶,于洋在场上男子化的打法也能在进攻中给予队友帮助,同时球队也寄希望于关键时刻于洋能给予郑波更多的帮助,郑波在抗韩上积累起来的信心加上于洋的经验,这是中国队豪赌这对组合的重要依据之一。

  至于女单中继续派出小将王仪涵,李永波看中的显然不仅仅是为王仪涵积累经验这么简单,赛前准备会上,李永波对王仪涵开玩笑说:“到你这不是2-1就是1-2,这场比赛有没有信心?”王仪涵小声回答“有”。随后李永波又咄咄逼人的气势接问到:“拿下比赛的概率有百分之多少?”,腼腆的王仪涵笑着说:“没想那么多,尽全力去打”,随后李永波也开起了玩笑,气氛重新回到轻松地氛围中。显然球队上下对这场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于洋 | 郑波 | 王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