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射击德国世界杯朱启南夺铜 小将易思玲获第四名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第三日比赛日。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名将朱启南获得铜牌;而小将易思玲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第四名。两个项目的冠军分别被以色列和乌克兰的两名新人夺得。

  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5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了04年雅典奥运会冠亚军朱启南、李杰和名将刘天佑参赛,结果刘天佑和李杰的资格赛成绩分别是593环和588环,无缘决赛。朱启南打出597环,这个成绩在以往的世界杯比赛中可能是资格赛最高成绩,而在本站比赛中, 除以色列小将黎克特打出的599环排名第一外,其他包括朱启南在内的8名选手均是597环,需要加赛决定决赛名额。

  加赛中,朱启南的表现虽然不算完美,但最终以资格赛第六身份晋级决赛。决赛的前9发,朱启南枪枪命中10环以上,让人以为当年那个神奇小子又回来了,但在最后一发上,朱启南早早出枪,结果仅打中9.6环,最终以总成绩700.6环获得一枚铜牌。

  以色列小将黎克特总成绩701.7环夺得金牌,匈牙利名将西迪以总成绩0.2环之差获得银牌。

  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派出殷雯、易思玲和王芹芹出战,结果只有易思玲闯入决赛。决赛中,易思玲第一发就出现失误,打出了9.7环,虽然此后她调整状态,每枪均打中10环以上,最终还是以总成绩501.4环,落后第三名0.6环无缘奖牌。

  乌克兰选手什特科以总成绩502.7环夺冠;德国名将将普菲尔施弗特以总成绩0.4环获得银牌,她的同胞高斯以总成绩502.0环获得铜牌。

  5月17日将进行男子10米手枪、女子25米运动手枪和男子飞碟双多向三个项目的决赛。(刘襄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 李杰 | 刘天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