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娃娃军多次错失良机 东亚暂时0-0安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战安徽九方的比赛,于19:45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半时双方0:0暂时战平。

  作为本轮最后一场开战的比赛,本场比赛对于交战双方均至关重要。由于在之前进行的辽沈德比大战中,分列积分榜二、三位的辽宁与沈阳战平,此役东亚如能主场取胜,将进一步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而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同样不敢懈怠,尽管面对士气正盛的领头羊,但九方队仍要奋力一搏,以求在联赛进入休整期前,保持对积分榜第一集团紧跟态势。

  上海东亚本场比赛继续延续了上个主场战胜南昌八一的主力阵容,安徽九方的巴西外援丹尼尔森并未登场,而是在中场派出了高勇担当防守重任。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安徽九方虽是客场作战,但仍有近七十名安徽球迷到场助威。

  安徽队开场便由崔永哲边路突破先声夺人,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但后点包抄的孙建宏却将球打偏。上海东亚则在第5分钟完成了第一次射门,李运秋远距离的头球有惊无险的被九方门将欧亚没收。

  本场比赛安徽九方可谓有备而来,赛前的阵容调整加强了在中场的控制能力,凭借快速的前场传递,在第9分钟再次觅得机会,郝强的头球稍稍偏出。

  逐渐站稳脚跟的东亚队加强了前场丢球后的逼抢,第11分钟正是在通过九方后场的抢断策动了一次有威胁进攻,并在右路形成空挡,可惜东亚队长王佳玉越位在先。东亚的传切转移同样颇具威胁,紧接着第13分钟东亚6号蔡慧康在禁区里一次近距离的打门被欧亚奋勇扑出。

  上半场20分钟后,东亚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王佳玉多次传出身后球对九方后防造成威胁,而九方队则在加强逼抢的同时,通过埃韦顿在中场的穿针引线伺机发动反击。东亚在多次猛攻右路未果的情况下,加强了左路与中路的呼应,一时间安徽九方半场风声鹤唳。但在东亚队的高压逼迫下,九方队仍然防线保持住完整的队形。第34分钟时,九方队策动反击,雷纳尔多突入禁区后的打门被身材瘦小的柏家骏飞身挡出。东亚队紧接着还以颜色,第38分钟,王佳玉禁区前沿的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高出横梁。

  上半场临近结束,东亚由前锋武磊又创造了多次机会,但九方后防线还是有惊无险的力保球门不失。九方队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由史鸣换下孙建宏。上半场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0:0结束。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2-李运秋 4-王燊超 5-王佳玉 6-蔡慧康 7-武磊 8-曹赟定 11-姜至鹏 12-吕文君 20-张琳芃 23-柏家骏 24-顾超

  安徽九方出场阵容:20-欧亚、25-丁峰、29-赵旭东、15-葛振、2-赵一博;7-郝强、21-高勇、32-孙建宏(46' 6-史鸣)、12-崔永哲、11-埃维顿、10-雷纳尔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佳玉 | 武磊 | 李运秋 | 孙建宏 | 蔡慧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