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全锦赛:杨威小鹏缺战 黄玉国男子跳马摘金


  华奥星空济南5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山东队终于开和!在今晚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跳马比赛中,山东选手黄玉国力压各路好手,以15.90分夺得冠军,另一位山东选手张成龙以15.60分获得铜牌。银牌被广东的杨金辉夺走,他的成绩为15.80分。

  缺少了李小鹏、杨威等世界级名将的男子跳马比赛仍然精彩分呈。八位参赛选手为金牌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黄玉国第三位出场,在家乡父老的加油助威声中,他把自己的两跳高难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落地也非常稳,最终获得了15.90的分场最高分,为山东队赢得了本次比赛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

  “今天的比赛竞争得很激烈,黄玉国主要赢要心态上。”山东体操队教练赛后说。另一位山东选手张成龙以15.60分获得铜牌。银牌被广东的杨金辉夺走,他的成绩为15.80分。(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成龙 | 杨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