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飞翼冲顶闪电破门 切尔西1-0布莱克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23点,08-09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37轮第二天的争夺,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布莱克本。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马卢达开场4分钟的进球暂时1-0领先布莱克本。

  切尔西与布莱克本在历史上共交锋104次,切尔西42胜27平35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共交锋29次,切尔西11胜8平10负,其中斯坦福桥球场战绩为3胜5平5负。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客场2-0完胜。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切尔西的最后一个主场,也是主教练希丁克的谢幕之战。

  开场不到1分钟,彼德森禁区内无人防守情况下抽射,皮球被切赫稳稳得到。第3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兰帕德中路卸下皮球之后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低射被对方中卫挡出。第4分钟,切尔西主场领先,博辛瓦右路突袭后分边,阿内尔卡传中,马卢达后插上头球冲顶,皮球直入大门的右下角,1-0。这是本赛季马卢达的第6粒联赛入球。第7分钟,布莱克本左路快速进攻,萨姆巴传中,图盖伊禁区内抽射高出。第10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反越位杀入禁区传中,阿内尔卡门前包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被罗宾逊挡出。第17分钟,萨姆巴左路突破后抽射远角,皮球偏出。

  第18分钟,阿内尔卡右路快速突破横传门前,兰帕德跟上左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布莱克本右路进攻,迪乌夫传中,萨姆巴后点包抄头球攻门高出。第21分钟,兰帕德中路直塞,阿内尔卡左路传中,阿什利-科尔中路包抄射门被罗宾逊得到。第22分钟,兰帕德直塞,德罗巴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第27分钟,博辛瓦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判罚其假摔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马卢达反越位成功,连停带过甩开对方的防守面对出击的门将挑门,皮球越过门将被回防的吉维特解围成功。

  第30分钟,彼德森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切赫挡出底线。第40分钟,埃辛禁区外距离球门30米外远射,皮球被罗宾逊得到。第43分钟,图盖伊禁区外远射,皮球被米克尔挡出。第44分钟,布莱克本换人调整,尼尔森受伤下场换上多兰。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1-0领先布莱克本。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5-埃辛/39-阿内尔卡、8-兰帕德、15-马卢达/11-德罗巴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5-1):1-罗宾逊/17-安德鲁斯、6-尼尔森(44’39-多兰)、21-吉维特、3-瓦诺克/19-威兰纽瓦、5-图盖伊、11-格雷拉、12-皮德森、4-萨姆巴/18-迪乌夫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卢达 | 兰帕德 | 罗宾逊 | 阿什利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