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亮相东北 倍受欢迎

  中新网广州5月17日电(王华亚组宣)记者今日从广州亚组委获悉,“亚运中国行”第三站走进东北,在辽宁沈阳展开宣传,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在当地很受欢迎。

  从青海、成都再到沈阳,“亚运中国行”已行至第三站。
作为亚运东北行首站,广州亚组委在沈阳安排了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如设置亚运展览、举办吉祥物乐羊羊游沈阳以及广州亚运会走进辽宁大学。

  五月十四日,广州亚组委在二00九中国(沈阳)食品博览会上设置亚运展览。展览运用了多种新型数码方式提升互动体验,吸引大量参展嘉宾以及沈阳市民前来参观。参观者不仅可以浏览传统的图片、文字、视频等内容,还可以通过立体电视观看广州亚运会宣传片、翻阅《广州二0一0》电子杂志了解广州亚运会筹办情况等。现场很多沈阳市民体验了高科技的亚运展览后,燃起对广州亚运会的热情,希望能在二0一0年去广州观看亚运盛会。

  十五日下午,“亚运东北行”之乐羊羊游沈阳活动,在沈阳华府天地广场举行。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在启动仪式上精彩亮相,受到在场沈阳市民尤其是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十六日上午,“亚运东北行”走进辽宁大学,辽宁大学学生自发在写有“"激情盛会和谐亚洲"辽大学子为广州亚运加油”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示对广州亚运会的支持和祝福。

  不少大学生向亚组委工作人员咨询亚运志愿者报名手续,同学们表示将尽快上网填表。“二十年前我们才刚出生,所以对北京亚运会没有太多的印象,二0一0年广州亚运会我们希望可以参与。”一位在校生说。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向辽宁大学赠送了《亚运知多少》知识读本和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光碟。而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登台,更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泼可爱的五只小羊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辽宁大学的外国留学生也争相与乐羊羊合影留念。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羊 | 羊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