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外电:中国苏杯如此完美收官 击碎韩国唯一希望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晚,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落下大幕,中国羽毛球队实现了史上第二次三连冠,同时这也是国羽第七次捧起苏迪曼杯。赛后,著名通讯社法新社以《中国卫冕苏杯冠军》为题撰文,对中国队赞誉有加:>>祝贺中国队!

  在广州狂喜的观众面前,中国羽毛球队履行了自己之前的诺言,在3-0横扫韩国之后卫冕成功,顺利得将苏迪曼杯留在了中国。

  悬而未决的一周终于结束,强大的中国队凭借3-0第七次获得了冠军,甚至没有让对手得一分,如此完美的收官。

  是的,难免会有一些关于中国羽毛球队如此强大是否有利于这个运动争论的声音,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到,在广州体育馆,那么多球迷因为爱国的自豪感而庆祝。

  赛后,中国羽毛球教练李永波表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团体,他们非常努力,我也为他们感到自豪。我认为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潜力,证明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强大,并且夺得了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非常完美的比赛!
国羽加油!

  韩国人试图向冠军发起冲击,他们有着天才的混双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人期待他们能开个好头。

  但是他们所期待的“颠覆”也仅仅持续一会,在李龙大/李孝贞首局告捷之后,但是郑波/于洋的组合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又“回来“了,顺利得拿下后两局之后,中国队以1-0领先。

  观众的宠儿林丹在第二个出场,这位奥运会冠军和体育巨星以21-14, 21-1战胜了朴成焕,后者曾在自己的国家服过一段时间兵役,”我喜欢为我的国家而战“在周六击败世界第一李宗伟之后,林丹曾这样表示。赛后,他坦言:”我表现得不错,但有时候有点急于求成“。

  最后出场的蔡赟/傅海峰在艰难的比赛之后,为中国队确保了这个冠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