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利物浦11次交换领跑 狂追15分隐藏几大关键

  第21轮是具有关键意义的一轮,曼联主场3比0轻取切尔西,而利物浦在客场被斯托克城逼平,虽然积分上利物浦46分领跑,切尔西42分、曼联41分,但加上6分,曼联就反超了利物浦。后来的事实证明,利物浦被曼联的反超就是在这段时期,曼联拿到两场补赛的胜利,而利物浦却接连战平。

  此后1月14日第18轮补赛,曼联主场1比0击败维冈,积分反超了切尔西2分,少赛一场仅落后领头羊利物浦2分。

  第22轮,利物浦主场又1比1战平埃弗顿,曼联客场1比0小胜博尔顿,切尔西2比1击败斯托克城。曼联本赛季第一次积分与领头羊持平,和利物浦都是47分,利物浦因为净胜球多列第一。

  第23轮,利物浦又在维冈身上丢了2分,客场1比1,联赛3连平,曼联客场5比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切尔西击败米堡。曼联第一次反超了利物浦,以50分领跑,而利物浦与切尔西积分同为48分,因为净胜球少掉到了第三位。

  第24轮,利物浦主场2比0击败切尔西,曼联主场小胜埃弗顿。曼联53分,还是领先利物浦2分,而切尔西则48分。

  第25轮,英超形势发生了巨变,曼联和利物浦都取胜,而切尔西主场战平赫尔,而阿斯顿维拉在最近13轮取得9胜4平的出色战绩后,竟然以51分超越了49分的切尔西列英超第三,落后54分的利物浦和56分的曼联。这一刻,人们甚至开始憧憬维拉的冠军梦。而阿森纳则被维拉抛开了7分,落后切尔西5分,欧冠资格开始危急。

  2月18日进行了第3轮补赛,曼联主场3比0大胜富勒姆,积分达到59分,领先利物浦5分。

  第26轮,曼联击败布莱克本,利物浦主场战平曼城,维拉主场0比1输给切尔西,希丁克取得执教蓝军第一场胜利。曼联62分领先利物浦的55分,优势扩大为7分,切尔西则以52分反超维拉回到第三。

  第27轮,虽然曼联因为与托特纳姆的联赛杯决赛又少赛1场,对朴茨茅斯的比赛延期到4月,但由于利物浦客场不敌米堡,切尔西击败维冈,曼联少赛一场依然领先利物浦7分,而利物浦甚至被切尔西以净胜球优势挤到第三位,这时英国媒体都已经宣判了利物浦的游戏结束。第28轮,三队都拿到3分。

  第29轮,利物浦做客曼联创造了4比1的大捷,结束了红魔的11轮连胜,切尔西则击败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双双落后少赛一场的曼联4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维拉连续不胜,阿森纳反超维拉回到了前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