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李永波否认一国独大 场场都很难夺冠只因发挥好

[国羽队员与苏杯合影]
国羽队员与苏杯合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5月17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7日,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结束,中国队以3-0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中国队在本届苏杯共进行五场比赛,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场场都很困难,夺冠只因比对手发挥更好。”>>国羽是不是一国独大?

  【声音】李永波:我们队员已经很谦虚 混双这对才是最强

  早在出征本届苏杯之前,李永波在谈及本届比赛的夺冠前景时就表示:“困难一定很多,冠军一定要拿。”本届苏杯,中国队在小组赛连胜英格兰、日本和印尼,比分均是5-0。半决赛对阵印尼、决赛对阵韩国,尽管都是3-0。尽管是以全胜的战绩夺冠,但李永波认为并不轻松,他这样评价中国队表现:“整个比赛下来,感觉很艰苦,尽管一场没输,但是场场都很困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羽毛球运动危险了...
李永波说得对!

  再次以全胜的战绩夺冠,中国队被认为不可战胜,霸主地位更加明显。然而,李永波却并不认为中国缺少对手,“我们的对手很多,像马来西亚、印尼、丹麦等强队,他们这次比赛发挥不好。而我们在本届比赛发挥比其他国家理想。”

  此前,李永波曾经表示广州没有主场的气氛,但在本届苏杯,中国队在这里体验到了最强烈的主场氛围。在中国队与对手处于焦灼,甚至是陷入逆境的时候,现场球迷整齐的加油声给予中国队最大的精神支持。“感谢球迷给我们的支持,鼓舞了队伍的士气,成为激励我们获得胜利的动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