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散打动态

日本英国搏击高手组团 欲挑战中国散打王柳海龙

  本报讯中国散打王柳海龙年初在武术发源地佛山击败了日本KO王,被世人奉为现代版的“叶问”,而这一举动也让国外诸多搏击高手燃起斗志,短短四个月时间当中,柳海龙就接到无数战书。

  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日本和英国七名高手组团约战了,这些人都是青年搏击冠军,也都很崇拜中国功夫,值得一提的是,这七人的平均年龄还不满24岁,属于年少成名的典范。
他们在约战书当中言辞恳切:因为伤病的缘故,原本以为再也没有机会与柳海龙先生交手了,谁知峰回路转,年初又听闻柳海龙先生复出接受挑战的事情,于是再三权衡之后,决定组团发起挑战,希望可以得到柳海龙的同意,因为中国英雄当中,也只有柳先生值得一战。

  据了解,此次组团的七个人当中,英日分别派出了各自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其中日本25岁搏击界新人王三沢晃治曾经得到过无数空手道赛冠军,不仅如此他还是个泰拳高手,后来决定进军世界顶级搏击赛事K·1联赛。而英国派出的自由搏击冠军阿伦同样也是25岁,这位高手也很擅长泰拳,而他的看家本领竟然是柳海龙的绝技披挂腿。由于柳海龙近期正在北京求学,而且学业很紧张,所以是否能出战还要征求他本人的意见。(新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