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刘春明挂帅宿茂臻助理 足协做好了“两手准备”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此次国奥初期备战,足协将同时启动U23和U21两队的组建工作,重心在U21国青。首期香河U21队员选拔将由国奥主帅刘春明出任主教练,国青主帅宿茂臻为助理教练。

  为应对伦敦奥运会的参赛球员年龄可能存在的变动,足协必须做好两手准备。

据了解,此次集训刘春明和宿茂臻也将首次搭档,刘春明将出任主教练,全权负责选拔,宿茂臻为助理教练。刘春明表示:“两支队伍将同时启动,在香河进行第一次集训侧重于U21。

  在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出台后,根据情况再进行调整。”

  此次参选人员的队员共92名,基本囊括了中国男足91年龄段的所有精英。青训工作出色的鲁能再次成为球员输送大户,共有14名队员入选此次集训。另外、青岛、实德和广州等俱乐部也贡献不少球员。除各俱乐部联赛人员之外,历次青少年冬训和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队员也在其中。

  “考虑到现在还有很多队员在全运队中集训,因此本次海选之后还会进行第二次海选。”刘春明表示,6月4日将再次在香河集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