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VS长沙

重庆队被沈阳金德逼平 连续三轮不胜继续副班长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晚中超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0比0被长沙金德逼平,连续三轮不胜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

  重庆力帆已经与重庆体育局达成协议,本赛季剩余的中超联赛将迁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昨天在洋河体育场的比赛算是告别演出。

可惜,力帆球员的射门成功率让主帅魏新的赢球计划泡汤。虽然攻势占优,重庆力帆却死活敲不开长沙金德的球门。第37分钟,金德外援杰弗斯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此君心理素质欠佳,面对门将一脚将球踢飞。最终,两队0比0战平。

  赛后,面对重庆媒体质疑球队保级前景的问题,魏新非常坦然:“球队从升上中超开始,就面临保级的严峻考验。保级不是靠嘴巴说说就能做到的,球队目前有很大的困难,无论是人员配置还是外援水平都无法令人满意。不过,我始终相信重庆一定能够保级成功,毕竟重庆的足球根基很好,重庆不能没有高水平的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