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大美女争当广州亚运志愿者 吉祥物乐羊羊受捧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从第一站亚运走进青海,到第二站走进成都,东北的沈阳是“亚运中国行”的第三站。

  5月16日上午,“亚运东北行”走进辽宁大学。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生珠、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志超、广州亚组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及辽宁大学相关领导、部分师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辽宁大学学生自发在写有“‘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辽大学子为广州亚运加油”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示对广州亚运会的支持和祝福。在现场,辽宁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院的几名大一女生齐声为亚运加油、喝彩,大学生杨朝阳表示,她们还没去过广州,所以非常希望可以在亚运会之际,到美丽的羊城看一看。

  活动中间,有不少大学生询问亚组委的工作人员怎样才能成为亚运志愿者,当听到可以在网上报名,同学们说一定会尽快上网填表。“20年前在北京,中国第一次举办了亚运会,当年我们才刚出生,所以对北京亚运会没有太多的印象,所以这次广州亚运会我们希望可以参与,献出自己的一分力。毕竟在大学的几年间,能够遇上这样的国家重大盛事的机会并不多。”杨朝阳说。

  活动中,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向辽宁大学赠送了《亚运知多少》知识读本和《目标2010》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光碟。随后,辽宁大学学生代表登台发言并向辽宁大学全体同学发出倡议,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与亚运同行,为广州加油、为中国喝彩。

  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的登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泼可爱的五只小羊得到了同学们最热烈的欢迎。

  “乐羊羊”沈阳受热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5月14日~16日,广州亚组委在沈阳组织了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

  5月15日上午,广州亚组委在2009中国(沈阳)食品博览会上设置的亚运展览精彩亮相。本次广州亚运会展览运用了多种新型数码展示方式提升互动体验。展览一亮相,便吸引了大量参加本次博览会的嘉宾以及沈阳市民的前来参观,现场气氛热烈。

  在广州亚运会展示区中,参观者不仅可以浏览传统的图片、文字、视频等内容,还可以通过立体电视观看广州亚运会宣传片、通过翻阅《广州2010》电子杂志了解广州亚运会筹办情况等。一位老大爷抱着小孙子在电子书的显示屏前欣赏了许久,老大爷说,感觉亚运科技含量蛮高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羊 | 杨琳 | 杨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